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一切我以为、真的只是我以为...

我以为我们的友谊能长久...

我以为单纯的你不会变...

我以为我们能一起挨到18岁一起去台湾...

我以为...你是最后一个让我付出真心不会被伤害的人...

但是..一切只是我以为....

时间久了...人终究会变不是吗?





我以为..我真的遇见了我的永远...

我以为...只要再相信一次..我也会有专属我的幸福...

我以为..曾经那么的爱..没有结局..我以为这次会不一样...

我以为..我们相爱..

但..事实不是这样不是吗?




我以为..我做工后..家里就不会再为钱烦了...

我以为..我出社会后会想会存钱会为未来打算..

我一直以为...虽然我才15岁..但已经比其他同年的人做得更好了...

原来..一切只是我以为..太以为....

我不明白..到底错在哪里?




是我太没能力了吗?

我不想负债....

我不想帮不了家人...

我不想家里每天吵架...

我不想这样..


付出真的会有回报吗?

努力就会有成果吗?

这样的我...开心吗?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才能把我以为...变成一切都是真的...








我真的..有点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