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

我渐渐不喜欢他们了
不喜欢他他他
更不喜欢令人讨厌の自己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有人说
世界上の人都是虚伪の
但我一直都相信
一定会有一个不虚伪の人
或许那个人就是我在等待の王子吧
哈哈哈
我是不是很傻
我喜欢别人叫我傻婆
因为这样我会有种被照顾の感觉
我就是那么の傻
可是傻得让人讨厌
傻得一直被讲缺点
傻得要去陪我讨厌の人
傻得去原谅在我背后说过我无数坏话の人
傻得就算认为我在这世界上是多余の我也没有勇气去死
我要求の并不多
我只希望在我消极の时候
你们能陪陪我 劝劝我
我只想你们可以用自己最真实の一面和我做最真实の朋友
这样真の很难吗?
或许真の是我要求の太多了吧
我真の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
无言...........

1 条评论:

  1. 叫你傻婆应该是啊胜先开始的吧
    所以我告诉你
    不管是我,倩,伦还有胜
    我们都不会再跟你讲话
    就是这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