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不自爱

不自爱
我是不自爱
不自爱代表不爱自己
为什么
因为我认为我在这世界上是多余的
为什么
因为我从来感受不到被人疼被人管的感觉
我想你不会知道那种感觉
因为你身边的人都很疼你
你知道吗
当我看到有人疼你管你的时候我有多羡慕吗
那种感觉我想你永远都不会感受到
因为你是幸福的
当我有心事想找人诉苦时
找完所有号码没有一个可以给我说心事
为什么我要学坏
因为我想有人管我
至少这样
我不会觉得我在这世界上是多余的















3 条评论:

  1. 原來那封信息是你寫的``

    回复删除
  2. 你羡慕?那你为什么要那么不自爱?
    我们已经管你了
    你也不是一样那么不自爱?
    你还要羡慕什么?
    不是坏才会有人关
    k?
    你自己自爱一点就好
    我们也会尽量远离你
    不想害你

    回复删除
  3. 那你自爱的定义又是什么?
    可以告诉我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