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我家心肝生baby啦~

我家女生又生第二胎了喽^^
yeah~
女儿加油阿~
这次它肚子好大好大¤o¤
不知道生几个仂??
期待仂~
上次生7个肚子都没有酱大~
会不会生20个0.0
哇佬~
傻了我-_-"
遗憾阿遗憾U_U
今天没读书却看不到它生~
因为做工啊o.o
唉~
我只能心里帮它加油了~
加油阿~
我真的傻了的我=_="
妈咪讲它刚生了2只了咯~
一黑~一斑点~

又生2只咯~
黑色的~
哇~
肯定很美^^
不知道是孙女还是孙子勒~
哈哈~
开心^_^
迟点再告诉你们生几个噢^.^


可是开心当儿一定还是会有烦人事的阿--
我现在到底要怎样--
哎呀--
beiqie啦--
还有--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昨天和前天我做了很奇怪的梦o.o"
前天梦到我很好的朋友和我喜欢1年多的人在一起(O_O傻眼)
啊!!!
昨天又梦到我朋友和我还蛮欣赏的人好像要在一起-.-"
哇唠~!
什么意思哦???
是指我不可能会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T.T
还是我喜欢的人会被我好朋友抢走T_T
Oh my god~~~
不敢想象>_<
阿弥陀佛~
不要想不要想--
想开心的事就好~
hehe~
完料~
byebye~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