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生日了~~~

丫呼~
生日了又大一岁了~
又要面对不想面对的东西了...
eh~这个不写不开心的事~
等下才写不开心的~~~
耶~
一大早<11,12点>被泪薏宝贝吵醒><
"喂~小魂吖~醒了没嗄~"
"还没噢~"
"你还没醒?我准备好了哦~"
"蛤...ok~我马上起来准备~"
就这样冲去冲凉~哈哈~
结果在我还没准备好的时候她和美就来了-.-
呵呵~我就快快咯~
过后就坐美的车去cs~
到了cs~我们就走走咯~
泪薏宝贝和美就讲要买礼物给我~
哈哈~结果去action city看~
全部东西超贵~我不想他们买将贵的东西~
就说去拍大头贴咯~
哈哈~我们拍两次~
爽~
过后再去糖朝吃东西~~~
贵·_·
过后再赶回去action city买礼物~
泪薏宝贝买我最爱的hello kitty水壶~
美则买我最爱的巧克力哟~
爱啦~~~
过后回到我的店~
看到蛋糕~
aaa~是我最爱的hello kitty啦~
爱死你们了~muaks~>.<
谢谢泪薏宝贝和美~
谢谢你们~
尤其是泪薏宝贝~
谢谢你这个宝贝姐妹陪我度过生日~
爱你^^
muaks~
还有谢谢那些还记得我生日的朋友~
一样爱你们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