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27-12-09 A happy day~

Oh yeah~
想通了想通了~
管他自作多情~
管其他人不喜欢我~
我就是要做自己想做的~
不去做我不想做的~
这样我就不用辛苦了嘛~
yahoo~
开心开心~
一月和老姐and洁盈姐姐下kl买衣衣~
可能小绪也有一起去噢~

好期待啊~
搭巴士去~住hotel~
哇~独立生活~
阿~期待啊~
快疯了-.-"
yeah~
想回kl很久了~
因为那里有我和爸爸和公公的回忆阿~
所以我很怀念~
虽然他们死了~
但他们是永远活在我心里的~
公公爸爸...
我很想你...
三八-.-"
快快一月~
下KL~
gambate~
努力努力~
努力做工~
努力赚钱~
努力存钱~
努力减肥~
哈哈~
总之努力就对啦*^_<*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