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其实...

小魂很喜欢一有感觉就拿电话写东西...
因为家里没电脑...
所以很多心情都在电话里而不是在blog里...
有时想把它写来blog...
可是却没了那种感觉...所以到最后也没写了...
我不知道你到底有没有来看我的blog...
我不知道你到底喜欢不喜欢我...
也不知道你是不是讨厌我...
这一切的一切...
都不重要了...
是时候放你也放我自己一个自由了...
是时候把你搬出我心里了....
也许我们真的没有缘分吧...
我知道爱情是个不能强求的东西...
既然你不喜欢我...也有了女朋友...
我就不应该再去烦你了...
如果你还要和我做朋友的话...
我很乐意...
对不起...
我知道我的一句话可能弄到你很烦吧...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想告诉你...
世界上不是每个人都是虚伪的...
一定会有个人可以让你说心事的...
我自己一直都这样相信着.....

最后我想对你说...
谢谢你
对不起
和最后一次 我喜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