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

今天是我做新工的第二天...
哇...超累咯...
世界上还是有好人的~
可是坏人们...你们可以不要将啰嗦吗><
不要捐就静静啦
在那边吵吵吵
我们是真的咯~!!!!!
不是骗人的~!!!!!
不信去找啦~!!!!!
做工作到一半...突然想你哦...
炸到==
最近快疯了==
想他想到不会停==
自作多情你不懂?
我告诉你..就是他不喜欢你你却喜欢他~
这样都不懂==
还有之前你问我的东西我没回答你...
你应该不会来看...
我在这里回答你...
如果有一天...你抱着我...
我会一句话都不说...
好好珍惜这个短暂的幸福...
我也不能说话...因为我可能已经哭成泪人了吧...
就这么简单
不想再想酱多~
简简单单继续我的生活~
继续当傻子~
继续自作多情~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已经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