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10-5-2010

昨天没唱到k><"
所以订了今天再去^^

时间要到了~
等下再更新~^^


舍得更新料`
那天因为没有时间就坐texi去咯..没钱料T_T
然后然后咧
去到那边10点+++
我不迟到的^^
结果进去-->小姐,不好意思我们11点才营业...
闲掉咯`都10点+++料
然后就去100"菸"咯
买了饼干and计时表~
计时表是帮我店买的`哈哈`看我几好`
然后就进去咯~
唱唱唱`心情down下来`没有mood掉==
结果到最后开lady gaga的歌听==
我喜欢lady gaga歌的`
不过我不是跟潮流的`!
然后时间终于到料咯==
过后过后到外面就收到姐信息~
3封O.O sorry><唱歌没线啦><"
姐姐讲她可以顺便来载我^^超好~开心^^
在等姐姐当儿就去逛逛买买咯XD

买了--->>
1.电话的带`
美美噢`~pink色的然后有一个小蝴蝶结斑点的^^
2.绑头发的`
一个是带而已`也是pink斑点的^^不过暗暗酱的`有点后悔买料`还有一个是蝴蝶结然后pink格子的`美美^^

然后就出去找看姐姐`因为电话没电了><"
对不起姐姐`还要让你等酱久><"
然后去王后买店的东东咯`
then过后去u mall本来要看电影的`
结果没电影看阿><生气
过后去上下网就回家了咯`
结果回到家
咪讲`那个老板问你可以明天赶完货给他吗`
你鸡蛋阿><30++"双"勒又不是30+只`
理他`然后我就累到睡着料==
醒来的时候12点多料==
肚子饿煮面吃==
实在咸不知道做莫鬼又难吃到死==
结果是丢掉咯~
就听歌到天亮跟咪去pasar咯`



我就是爱这样简单的生活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