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迷惘中

我对我的人生好迷惘=-=
怎么办
要怎样赚更多的钱



啦啦啦`我回来料啦`
今天我对自己的工作表现非常满意^^
我想告诉今天的我`
小魂,今天你很棒!!!^^
呵呵`希望可以维持下去`
不`!应该是越来越好`!
今天yvonne也是很棒噢~!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
不管什么烦恼`
忘记吧`
只要我有努力~
相信肯定会有成果~
风雨过后肯定会有美丽的彩虹在等我`~!
我最喜欢的一句话^^
加油~~^^
只要我努力`
我会很富有`~!
努力啦啦啦啦啦~!!!!

明天带我可爱妈咪去吃鲍鱼面庆祝母亲节^^
我想说`
对不起`咪`我知道我对你大小声不对`我会努力改的`我知道不管怎样`你都是为我们好`可是也别忘了照顾自己`懂不懂`我爱你`妈咪


THE end^^

1 条评论:

  1. 如果能常常保持这样的心情包你会越来越开心美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