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闷惨了=.=

6-5-2010
昨天奇迹的睡的着也`
可是还没冲凉我就懵懵懂懂了`
就起来问姐姐-怎么办难得睡的着`可是还没冲凉勒`脸又没洗`walau`
姐就讲`睡啦`傻傻的`
结果就酱肮肮脏脏的睡下去><"
结果3点起来冲凉=-=
哈哈`我很爱干净的`
结果又逼自己睡回去`
7点又起来=_=""
然后过后妈咪要载小麦去搭巴士`
我很闷就跟去咯`
妈咪就一直看我==
原来她讲我嘴唇很白`
唉`我的身体怎么了啊`
后来回家的时候`
咪给我驾车``!!
OMG``是刺激+好玩的咯``
而且看到别人的眼光我就想笑`哈哈
妈咪比我紧张很多``
哈哈`她还讲她一直在旁边帮我"踩brek"`
哈哈`可爱的妈咪`
后来回到家就睡觉咯`
然后去做工`今天旺旺`
过后出差错`还是觉得自己很差劲`救命><

过后`
发生点点事`
让我觉得很beiqie`
开始讨厌她`真的是"讨厌"
算了`
我只要不要像她那样就好``
有点讨厌有钱人勒`
怎么有钱人都一样的`
kns`



有时有些事`
不是我不讲`
不是我不敢`
而是我不想变贱人``!!!
你们明白不明白``
我不知道我可以忍到几时`
不过我知道`如果我忍不到说了出来可能会被误会`
不过我也控制不到自己`
我尽力`
真的`
如果我说出来我连自己都会讨厌自己`
迷惘`要崩溃料><


7-5-2010
现在3.25a.m.
失眠啦>闲啦!!!
唉``
今天也是一个人做工`
开心又beiqie`
原因秘密``
迟的回来更新`







我喜欢一个人的生活`
但我还是需要你们``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