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13-4-11 我真的不懂..

事情再改变、总会有受不了一切的那天。



首先、阿琳~~生日快乐啊^^

礼物出粮了再补给你蛤^^







话说..其实蛤

出去的时候我很开心^^

不过厚回家后我没有很开心

没有原因、真的==


心碎了

难过了

我不想再想将多

我很在乎

但是..我不敢在乎

明白吗?那种感受....

唉....


明天要当超人~~加油啦^^

去睡了..其实我很累

很难过

我知道我不好..

我不是个好人..


但..

我真的想去努力....




明天真的开始拼了^^

加油^^



我想看看如果我尽全力的结果会是怎样^^


超人加油^^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