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4-4-11 我很幸福。

谢谢你、我爱你♥




我很幸福、最近♥

我相信你、因为我一直以来都认定你是个好人♥

不管你说了多少你的不好、我只会不相信♥

毕竟、我还是相信我的眼睛呀^^

傻瓜、相信我一次♥

只有你丢下我的那一天、不会有我不要你的那一天♥

我相信我们会在一起到永远♥

我很想你><♥








最近做工又没什么干力了/.\

我看是因为、我想找出我的兴趣吧/.\

我想快点达到我的目标==

我想学更多更多的东西~

我想做更多有意义的东西~

我想成为更有用的人~

为什么感觉好难==

加油、超人^^





最近经济有点问题~

有点烦><

不过我告诉自己、要加油呀^^

因为超人是不会被打败的♥

之前买的两本书

幸福就像狗尾巴、把嘲笑化成力量

超多道理的~~

爱死了~~

我很喜欢读这类书

能让我受益不浅^^




希望我的朋友们

一样能开心过每天呀^^

因为你们对我一样很重要♥

有什么问题尽管请教超人xD

有心事也不要忘记我厚 ><

记着呀♥





加油蛤♥^^

晚安♥^^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