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14-4-11 加油.不知道对自己说了几次...

原来、我也怕。





一直以来..我就很没信心...

我不女人..

我不像她们..可能害怕一些恶心的东西..

我却觉得那些东西很假...

我不像她们力气很小...害怕一个人..

我每天一个人开店...得空就一个人去逛街...

或许她们难过就会哭出来...

我却不能轻易的要哭就哭...

或许她们会很在意一些东西....

我却觉得那些并不重要...


是我太坚强吗?

每当朋友用羡慕的语气问,,你真的一个人去看电影、唱k、逛街??

我很无奈/.\

因为被伤过...被全部人丢下...

只剩下自己一个人...

我能怎样??

去习惯一个人呀....

我也不想坚强、是现实的世界教会了我坚强:)



但是..现在我却怕了...

我没有她那么可爱..

没有她那么女人..

我很坚强..

我不像她 ...

我不敢依靠...

不敢在乎...

不敢吃醋...

因为我曾经就因为在乎过了头而失去了一个很重要的人阿....

我不想再失去:(

我其实也会在乎...我会怕你只是要报仇...

我怕你只是一时的不甘心....

我会怕你其实不爱我...这一切只是误会....

因为我不相信自己有哪些地方值得你去爱我...

我不好..真的不好...








抬起头、不哭:)

只有想起老爸...我才会哭吧...

我讨厌我还记得那句话...

你老爸都死了..你还不舍得起来蛤

一次记起、心就痛一次

我讨厌以前的不懂事....

更恨透了自己...为什么见不到你最后一面...

只记得我摸过的..只有你那冰冷的手....

我讨厌自己记性不好...

对你唯有的记忆..就是你载我兜风..还有的就只剩下你躺在那冰冷的棺材里面...

看你的时候..我没哭...

我只怕...我不敢看....

我害怕看见冰冷的你...

我感觉你很凶..像在责怪我....

对不起.....:(

原谅我...


我很想你><


真的很想很想很想...

我怕鬼..

但,,我更想你出现在我面前,,

无论你样子多恐怖多好,,我想见你....

我不怕你...我爱你...

为什么还没让我学会珍惜..就让我失去你..

我不要..时间回到过去好不好..

我很烦很烦><








加油,,,我害怕..

但我还是会努力:)

不会放弃..因为我只想成功:)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