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钱钱钱=_=我透不了气

该怎么办阿O_O
哎哟=-=薪水越高花费越大=_=""
改改改~~
坏习惯难改啊啊啊啊~~~!
but尽力啦啦啦啦啦~~~!
少花钱!!!!!
少吃点!!!实在吃很多!!
少进电话钱!!!!
5月崭新的一个月~
虽然说5月我算到来还是没money可以给我去gai gai-_-
但是至少我可以存了去泰国的费用然后扣了补习费酱就够了咯~
6月再努力~!!!!一定!!!
谁叫我这个月实在不会好好利用工钱T__T
加油!!!!!!!!
6月朋友们我们再一起出去啦~6月也将会是开心的一个月^_^


28-4-2010
今天`
是心情复杂的一天~
看着手机里的照片`
回忆着当时的种种`
我知道`
我是有好朋友的~
我是真的有把真心又付出来的~
希望我们友谊长久^_^
but``
我也有想到不好的~
想告诉一个人`
不要去嫉妒谁和谁很好~
只要你是真心的~不虚伪的```
不管谁也会开始和你好起来~
可是~
如果你没做到~
就绝对不可能~
明白不明白?
友谊不会有贵贱之分~
只要你想真心的去和别人做朋友~
你将得到非常多的友谊的~^^
虽然被伤害次数也会多~
但是被伤害后才会长大^_^
加油吧~~^_<




虚伪..
这两个字..
我非常明白..
我身边虚伪的朋友非常多..
利用我的也很多..
我想说..
我不会恨你们~
也不会再去讲你们~
因为我又领悟到~
我做错了很多很多事~
不应该再错下去~
只想对你们说~
真心和我做朋友好吗?
如果不能~
没关系~
希望有一天你可以真心的和每个人做朋友噢^_^




我的缺点-->
自以为是`
生气一个人就会说他的不好`
脾气闭到不是很好`
有时很消极`
厉害花钱`
不会想`
有时脑袋里会有不好的想法`
小气`
爱计较`
心太软`
心胸狭窄`
最重要懒惰!!!!!!!!
改改改~~~~!!!
我要变10全9美!!!
加油!!^_^




想谢谢~~
所有真心的朋友~没有真心的朋友~忘了我的朋友~不想记得我的朋友~讨厌我的朋友~喜欢我的朋友~利用我的朋友~帮助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做过我的朋友也让我有美好的回忆~^^

还有还有~~~```
小麦老姐~
可爱老妈~
聪弟明弟玉妹~
may姐姐~
佩思姐姐~
steven哥哥~

因为你们我长大了~
因为你们我会想了~
因为你们我不孤单了~
因为你们我很快乐了~
因为有了你们~
我变知足多了~~~
所以谢谢你们~-^_^-

母亲节要到了`
咪~我爱你~
记得要和你们妈咪说噢^_<~


这篇真是长又很多"种类"的文章阿~可能下次更新会比较久了吧~


最后~
谢谢你们~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