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28-3-11 活力回来了。^^

我很想你。^^



今天、我很快乐^^

感受超人回来了^^

感谢我同事~

真心的♥

哈哈..因为可能我的动力就是要被激出来的吧xD




明天list了一堆事情等我来做/o\

哈哈..不过、我爱这样充实的生活啦^^




我感觉、你有在为我努力~♥

不懂是你注意到了~还是只是巧合~♥

但这样就能让我很开心^^谢谢你♥

我很喜欢这样傻傻的你♥





话说、你真的变了...

我们都没感觉错==

灰心了....

会失望会生气因为我们在乎你啊==

唉 .....我们该对你怎么做你才会明白.....

享有你现在拥有的就够了~

加油吧你...




话说..我最近不知不觉就喜欢说 话说==

哈哈哈 xD

我很喜欢现在的我啦xD

希望这次超人力量能维持就一点><




词穷了/.\

也要睡觉了~~

明天要早起来开店^^

晚安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