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27-1-11

今天很累很累~~

到做工那边整个是开不到眼睛==

不过一下车的时候~

看到manager在门口直接醒过来>0<

的确是很好的睡醒药=0=

then做工咯~~这个月整个是超少人==

做到都没力...............

Gelang patah 赢了T-T

做工要有责任感~

是我个人看法~~

责任没有分钱多钱少~

只要你在做工就要有该有的责任感~~

不要说做就做、说不做就不做

这是我的原则



我发现我们店有懒惰传染病XD

我要加油~~下个月拼给他够够力><

拜托你们

不要一直在我耳边碎碎念>
很烦啊你们>
我没有男朋友!!!

我没有钱>
所以不要一直在我耳边一直讲讲讲!!!!


呼~~~~beiqie==





CC这份工想通了~~

做完这个月吧~~

很多人说薪水很少==

我受不了唠叨==

专心做好CD就好:D




今天姐买了个二手手提电脑回来~~

我们一人给一半钱~~

开心~~离我目标越来越近^^

加油^^



我要钱~但我也要你们的关心♥

想认识更多的朋友~~~见识更多我不懂的事~~~

努力让自己变成80分~~

^^






加油~~小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