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我...回来了~^^

很久很久没玩了~

我回来了^^
为什么回来呢..?
因为我需要【一个人】来聆听我的心事...
最近压力很大很大...
矛盾很多很多...
其实..我真的只是想做好人...
一个十全十美的人...
为什么那么难呢==
更残酷的是都让我看见坏人得到所有一切我想得到的东西...
这让我更气馁呢.....
好人真的有好报?老天爷那你能让我看看吗==



其实...我很在乎你和别的朋友出去...
因为我怕你会和她们越来越熟..和我距离越来越远...
那我怎么办...
我们说好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要一起在18岁的时候一起去台湾~
我怕因为我工作忙...没时间陪你...这些你都要和别人完成了呢T^T
欣...原谅我因为工作不能陪你...
原谅我平时没时间听你说心事...
原谅我只工作...忘了其实你和我一样都需要人陪~
原谅我好吗...
我真的很想和你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哦^^



工作更是一团糟...
真想两边都不做...
又不想被别人看扁==
我不是叛逆小孩...
我没读书...我不是到处跑...没做工..到处学坏...
我不读书...只因为我想早点为我梦想拼驳...
只是想早点赚多点钱...早点让家人过更好的生活~
我不后悔~更不想妥协~






我不想败给这社会>我要赢>不能被看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