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心情又不好了呢.....

我哭...有人在乎吗...

我烦...能有人陪我聊天吗...

我开心...有人能和我分享吗...

我累...有人能给我鼓励吗...

有时候...我真的只想有人能关心我..=(

每天一个人..做工..放工..上网..做工..放工..睡觉..

为什么..我感觉不了朋友的存在

请不要再找借口..

总说--真正的朋友不用联络也不会陌生

但..我需要朋友的时候为什么你们却没出现..?

我忙..因为不想有多余的时间想东想西..


不要说我错...

我很努力维持...

但..距离还是那么远

或许...我只是你们利用的一部分

以后请不要再打给我问东问西

以后请不要为了减少费用而想到叫我出去

以后请不要等到难过才来找我..开心就不见

以后..你们不用嘘寒问暖了

以后..不会因为你们一句随口说出的话而感动

以后..休息也不会再找你们出来


不用再利用我了..


自私..利用..远离我...

为什么我约你们却没钱没空没交通

为什么你们约..我没钱我和妈妈借..没空就请休息..没交通就坐texi

我在乎的..你们在乎吗?





我不想解释..不想理...



不是在写所有朋友...

要对号入座请自便...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我振作~因为我要证明给你们看~

没有你们的利用~就算我一个人~~

我就是快乐!!!

加油^^小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