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不开心啊【囧】

24-1-11
我CC这份工休息~
所以没写咯~


今天...做工都没发生什么事...
不过到要放工时..
心情整个down下来...
现在这样的我到底开心吗...?
每天对自己说要坚强...不要靠男生...
每天对自己说...要努力赚多点钱...才能实现我的目标...
每天对自己说..其实没有朋友没关系...反正不是真心的朋友我不屑..
每天对自己说...不要让别人看扁...所以不管怎样...能不换工就不换...

真与假.分不清
是与非.更浑浊



下雨天...听着彩虹...
才发现..我忘了分配时间给眼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