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31-1-11

31-1-11

最近很累很累
是真的那种累==
因为我的时间不够用>睡觉的时间少之又少==

结果做工的时候没平时将【开朗】了/.\
结果有顾客问^^
也有顾客讲 囧
我不想过这种生活~
快快过完初二~我要过回正常生活:)

最近事事都顺利^^
感觉全部事都照着我的目标慢慢实行了呢^^
加油啦^^
LOVE LIFE♥









本来不想写..但还是写了..
我知道你会看到..也不想讲多..
谢谢你曾经的挽回..
谢谢你的后悔..
谢谢你的心疼..
我、没有恨..也没有讨厌任何人..
所有的一切通通都放了:)
过去的都让它过去吧。
现在这样不好吗..
我觉得很好..至少不会再一直重复以前发生的事..
就这样平静的过我们各自的生活..
没有仇恨..没有牵挂..

如果你真的想做些什么..
请不要再讨厌欣..
其实他真的没有怎样..
你没有必要将恨他..
两个人无恨无怨不是更好吗..
只是提议..谢谢..








爱、现在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