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7-3-10

今天没去大嘴巴唱到T^T
他说最少2个人
炸到
唱K不可以1个人咩?
蛤?
谁规定一定要2个人的?
哼!!
结果很闷
想去八星看电影
回味回味^^
可是懒惰-.-"
就去u mall咯
一去直上电影院
买了"72家住户"看
然后时间还有15分钟到嘛
就去下面打耳洞
那个"哥哥"要帮我打的时候
来马来人
一直在那边tiu
他直接不要理他们
哈哈
然后一直讲他们坏话
哈哈
然后弄到来2:2+
迟了-.-"
他道歉 哈 我说没关系
过后就快快进电影院
4号房^^
进到去
后面全部做满
不然就情侣坐在一起
炸到
坐前面第2排-.-"
不过最后感觉还是不错的^^
除了4个字
我不懂要讲什么了
就是---
好看+超冷
walau
好像在北极咯
哈哈
在此声明
不管做什么事
不一定要两个人或多多人的咯
我就可以证明这个道理
没有朋友没有情人
不一定会不快乐
我就是^^
看完就本来想去唱k
结果遇到3个"鬼"
哈哈
结果就一起去走走
就讲去看电影
后来一个"鬼"说没mood不看了
就去唱k
只有我一个人唱
他们一直在玩-.-"
然后出来
他们走一楼
我上楼 hehe
可是!
我突然看到我爱的巧克力瀑布!
又冲下楼-.-
结果这时候他们上来了-.-"
没办法

超贵O.O
我买完"鬼"也买完茶叶蛋下来了
哈哈
就去坐着吃
就这样又上楼走走下
他们买kaya ball和jagung
还说我的店的不好吃!!

然后就讲要走了咯
闲 时间好像不会过酱
然后他们要坐texi
就等咯
……无奈
然后
我很闷
就走来我的店了^^
晚上的事等下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