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美梦

早上---
昨天做了一个美梦
梦里的我
好幸福
可是梦醒了
只剩下还是一个人的我

感触很深
所以上来写了下来

下午和晚上的事晚上才来写噢…

我回来了-.-"
今天阿…
好像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下午呢……………
我在睡梦中-.-"
我睡到5点就快快起来冲凉冲去做工了=.=
因为今天姐姐要去参加她表妹的婚礼…
所以我早进
(害我不够睡…哈哈...没有啦...我自己答应的^^)
姐姐头发美涡…
set了RM40块-_-
然后莉荟嘉欣渝雯帮姐姐化妆…
全程我都在吃东西…吃完就进kauder上网~
结果被姐姐讲我搞自闭-_-
然后就做工咯
后来晚上也没发生什么事
只是觉得爱情里面可能有快乐也有悲伤
但可能悲伤会超过快乐

结束啦
明天决定去唱k
不懂ok不ok?
明天再看
哈哈
开始我的快乐旅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