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心好痛

今天从要放工的时候
心情就有一点不爽了
不懂做莫
回到家 很累
结果又被骂
就更不爽
你有压力人家也是有压力
你懒惰我就不可以懒惰啦
我睡不着是我想要的吗
不要我开冷气风扇拿来啦
什么都我自己一个人做
你还要我几勤劳
看医生问工什么都要自己去
很爽啊
我知道我很独立
问题是为什么不能陪我勒
我都已经尽量不跟你拿钱了
是根本没了
没钱的时候自己在那边烦
一直想要怎样怎样
都没想过要跟你拿
你还要我怎样
我以前是两天拿几十几十块的勒
我没改到吗
凭什么你生气的时候就可以说那么狠的话
我就没感受吗
我就不累吗
凭什么我就要受这种委屈
对外面我都够累了
为什么别人14岁可以在家享受
我却选择出来做工
因为我不想拿你钱了
不想你辛苦
因为我知道我很厉害花钱
所以我选择做工来支撑自己的花费
为什么这些辛苦得来的不是奖励
为什么我要那么委屈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
常常发脾气
我没改吗
我改了啊
可是呢 有怎样吗
好累好累啊
我开始怀疑
雨后真的会有彩虹吗?还是只有更大的暴风雨
为什么
心好痛

我不会怪你
不是因为什么

只是因为你是我妈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