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不懂咧-.-

今天
去八星看了我的绝症^^
他没说什么事勒-_-
就给药我吃咯
超多T_T看到都怕
还有叫我戒---
1.不要喝冷水T_T救命啊..很难很辛苦勒
2.尽量在家穿拖鞋-因为冷会痛

觉得很难咯=.=
明天开始
我就是病人啦 要吃药了
哈哈哈哈
可是那个药…………中医味很重-.-"
没办法=.=
然后本来要去看电影
没戏看啊啊啊啊啊-.-"
就去唱歌
如果我变成回忆
彩虹
祝我生日快乐
全部都是有回忆的
哈哈
看开开了^^
其实厚
你现在做的就是我以前想要的~
所以我不怪你了
懂不?

后来来得及做工
因为没有钱所以只好去做T_T
结果吃了3个鸡翅和一盒章鱼烧-.-"
我觉得我最近好像在自暴自弃咧=_=
一直吃一直吃
也好像没去在意脸长豆豆
可能心里在想
酱丑没人要了再丑再肥也没关系啦
炸到
后来晚上
也就是现在
我决定了
明天开始
我不自暴自弃了!
1.我要努力做工赚钱明年和may姐姐去泰国!
2.我要搽护肤霜-把脸弄到没豆豆!
3.不再吃宵夜-减肥!
4.吃少-减肥!
5.要运动!
做好自己!真实的自己^^
gambate~
明天开始重新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