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最近失眠T_T

最近失眠T___T
现在是28/3 9:25a.m.
我从昨天到现在都没睡到-.-
不会累的=.=
可是现在有点累了啦
先来写早上----
早上跟咪讲要吃西餐
她讲懒惰=-=
我就进房间咯~
后来她也打包给我XD
吃了就上fb咯
没有东西玩了-_-
就来更新blog了咯~
我要去吃药了~
吃了药睡觉^_^
因为眼睛要开不到了=-=
吃药先 byebye and goodnight^^
下午晚上迟点来更新..

我很乖-^^-
回来更新了~
下午下午~
没有事发生因为我睡到3:30p.m.^^"
然后吃东西~
因为要吃药~
乖勒我^_^
then看下戏去冲凉~
看时间才知道5:30p.m.了~
then就出去了咯~
因为要去找小薏拿面膜^^
重生的我就是那么勤劳XD
然后然后就去做工了咯~
姐姐带面膜给我选~
爱你啦 muakz^^
知道你和may姐姐都和疼我~^^
真的谢谢你们...
过后慢慢有客人~
本来一个接一个来的~
结果到后来一堆一堆来=-=
做不及咧=.="
不过是好事^^最好天天酱~
最后忙完的时候9:30p.m.酱了-.-"
就开始收~
然后等等may姐姐来了~
我跟她讲今天赚70 XD
因为昨天我们说要赚700的 哈哈
然后收到来11点咯~
开心-^^-
生意总于回来了-^^-
然后然后~
秘密秘密~XDXDXD
哈哈^^
我想说____
谢谢小薏~
谢谢佩思姐姐~
谢谢情人^^
谢谢大家~
最最最谢谢May姐姐和steven哥哥~~^^
姐姐,你有来看吗?
如果你有来我要告诉你~
你甩不了我了的~XD
我一定死粘住你的~XD
你惨了XD

最后
谢谢大家~~~^^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