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雨过必天晴

雨过必天晴♥
我相信着
所以
暴风雨过后
留下的肯定是彩虹♥


吴庭圣
我不恨你了
也不恨她了
对你的爱也只剩一点点了
一切都过去了♥



我相信♥
一个人也可以很坚强的♥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不要讽刺不要嘲笑
我会尽量做到最好♥
我没有依赖的权力和机会
我也不想依赖♥♥
所以当我做到最好♥
你就不要呱呱叫




最近没钱`
烦恼`
靠自己♥
不想也不要靠别人♥
加油♥
你可以的^^
做工做工做工~
没东西写了`

结论♥♥
我要自己一个人♥
不想也不要靠别人♥


thanks and bye bye_♥

2 条评论:

  1. 你还喜欢庭圣啊!?
    纯情耶~~~~~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酱好~当然专情啦~不过放弃了哝~都过去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