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清明节

4-4-2010
今天
6点半就起来了
因为要做工
结果下雨了
让我想起我最喜欢的名句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后来去到坟场
看到好多坟墓
有点怪怪的感觉
不是吓到也不是害怕
说不出那种感觉
后来姐姐说先去吃早餐
去吃早餐的途中
姐姐看到我一直发呆
问我在想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就脑袋一片空白
我还想到一件事
因为刚刚看到坟场有一些坟墓的草都枯了
如果以后我有钱
我会给钱叫他们帮忙打理好那些草枯了的坟墓
后来去吃早餐
哥哥和姐姐一直玩
笑到我
姐姐讲我很像baby==
一点点就会笑
笑才好嘛
以前的小魂才不会笑呢
后来吃完还是下雨就去拿姐姐的车咯
看到很多人不管下雨也都来拜
突然觉得我也应该下kl拜
虽然我只知道是在广义塔
不知道是几号
可是我相信只要我有决心一定可以找到


今天2:18p.m.
我正式成为单身贵族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比较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想以后我也不会再接受人了吧
以免伤害人
一个人最好
我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