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15-4-2010
今天真是¤呆¤阿`
因为昨天又失眠=-=
到今天早上`
因为没胃口``
所以只好吃贵点的鸡扒@_@
够浪费钱X_X"
鸡蛋>_<*
吃完大概10点酱就去睡了=-=
结果..
睡3个钟就起来料..
冲凉了就去做工了咯~
去了那边除了说我是阿呆都不懂要讲什么`-_-
真的...................实在呆-_-"
后来做工咯``
终于回复正常料~
到晚上``
除了倒霉还是倒霉><**
做事实在不顺``
kns``
到最后脾气都上来料¤¤
可是我真的有在压抑着`
因为我要把姐姐哥哥讲的缺点改掉~
后来发生超倒霉的事=-=
死贱人`
死政府的人`
死人头`
后来发生一点事```
我也不懂来龙去脉```
希望一切安好~~~

回到家__
跟妈讲今天又浪费RM5=-=
买饭结果没胃口吃-_-无奈=~="
老妈子直接说我瘦了``
不知道要开心还是担心~=_=""
最近胃口真的很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身体出了什么问题~_~
阿弥陀佛~~~
保佑身体健康```
我还要赚很多很多钱的>-<
加油吧~
我一定会拥有让人惊讶的财富~
Gambateh~~~


♥_____ThE EnD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