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累了的一天

17-4-2010
最近的我
很不很不很不开心
没有原因
就是很不开心
最近心情好像有两只鬼
一个好一个坏
两个一直在拉扯
…无言…
我为什么不能做真正的自己
为什么要伪装
我不喜欢虚伪

讨厌自己
一直告诉自己可以把自己变得很好很好
却发现真的很难很难
一把自己变好
开心的是别人但辛苦的是自己
而往往别人却还是没有任何感觉
受够了真的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
我想告诉你们
我不需要朋友了
虚伪和真心
我分得出
我不是傻子

对不起
我为我们的友情道歉
这些游戏我玩不起
也累了
所以我退出了
请原谅我
原谅我过去的过错

一个人的感觉
我喜欢
也可以说爱
但是我一个人哭的时候
有谁知道
有谁真正了解我
有谁真正关心我
我敢说 没有一个!

我一直在想着
我可以很快乐
可是想着想着
眼泪却不经意的流了下来
不争气的我想爸爸了
压力好大
我还可以撑到什么时候

我真的很想你
好想你可以摸摸我的头
说我傻婆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在深夜里
想了想
我竟然是那么的差劲
自以为是的我
哈哈

不乖的我做了你们都不喜欢我做的事
请让我任性一次吧
我讨厌我自己


写不下了…抱歉

2 条评论:

  1. 有看到你的改变~~
    只是人都是这样的~
    因为你现在是在变好,需要一点时间观察
    因为变坏3天学好3年
    听过吗~~
    所以加油啦!~
    真的看到你的努力·~·~有进步·~加油·啦·~
    还有啊!!!
    我对你不好meh~~?
    你姐姐le~~
    傻婆·~

    回复删除
  2. 没有讲你们对我不好阿~~-_-???
    你们对我超好的^_^
    哎哟~懂~~~
    不是只是讲店的事拉~就好像不管怎样改别人(或许朋友)都没什么感觉到酱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