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早安~各位

昨天最后感觉有点敷衍了事厚
因为电话怕没钱
结果还是上网了啦
今天就郑重说明吧
咳咳咳~ 哈哈XD
好像有点太郑重-.-
我呢
想谢谢他
和道歉


谢谢他
因为是他让我明白我的心在想什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不想谈恋爱
可能上一次的经历太轰轰烈烈了吧
哈哈

所以现在没什么感觉了
所以现在的我
只想单身~^^
或许
我下一次谈恋爱
或许
就是我的永恒吧
所以~
最近我还是还很喜欢听
爱不单行^^

对不起他或许就是让他难过了吧…







~单身贵族~
就是我现在想要的~
我最近好开心好开心~
因为我感觉到我并不是那么讨人厌的^^
我还是有很多很多关心我的朋友的^^
因为有了你们~
让我有想回去读书的冲动噢^^
谢谢你们啦~
我好爱好爱你们^^
有了朋友~家人~
我就很满足啦~
小魂在这里真心向你们说~
谢谢~~我会加油的~~

因为今天答应了帅哥说要去读书所以去读咯~可能考试也有考噢~今天晚上还要去fun fair~~~超开心~可是厚..我怕我再喊就没有声音了勒-.-"因为我喉咙很痛现在T_T晚上回来了再更新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