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我要发泄!!

最近钱钱钱``
kns的烦``
薪水是之前的一倍了`
又怎样``
结果还是没钱可以给我用``
现在要怎样``
钱酱小``
用屁阿``
很烦的咯`
kns啦><
啊!!!
为了钱都要崩溃料><
我要回到以前可以吗`
实在烦`
小学最好``
每个人都没心机``
真心做朋友``
无忧无虑~
也不用去烦什么事`
就这样简简单单过生活~
kns``
我真的只有14岁``
有很多事还是需要你们``
明白吗``
有时真的很度懒你们``
独立不代表你们就可以什么都不管我不陪我``
成熟不代表你们可以把我不当14岁``
会想不代表我可以一直容忍你们``
有时事实就是那么残忍``
只是看你要不要接受要不要承认``
如果让我选择``
我宁愿我不成熟不独立不会想``
这样我就不用忍你们``
就不用那么孤单``
哈哈哈~
孤单``
哈哈哈~
好想幼稚点``
玩多一点``

受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