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2月14❤

今天2月14日

所有的人都知道今天是情人节❤

我一样、没情人陪我过

但、我并不孤单:)

我有工作、我有家人、我有朋友❤

这已足够:)

不需妒忌、那鲜花与巧克力我迟早还是会收到。:D

我一直相信着:)

所以我不怕~

最近可以说、有开心又难过/.\

今天、我竟然惹到脾气不错好的头手骂我

或许我真的退步很多T^T

放心、我保证、明天起、我有精神了

就会变回以前了、会比你的得力助手更帮你的

真心说声-对不起。


开心是因为最近FB我似乎得到很多赞~~

超开心的~~突然间相簿就40个人按赞了~~

我要求不多、只求赞多多xD

超开心的啦:)

还有、我想谢谢心里很好、人超好的 kimi bebe♥

讲真的、当我看到 有我疼爱的朋友-Vanessa Wong

真的吓到、过后直接感动♥

I LOVE YOU♥哈哈哈xD





希望快点过完这个月、这个月给我很不安的感觉/.\

加油、小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