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25-2-11 今天的心情终究是阴天:)

这两天没电话用

我却照常生活

或许早已习惯了吧

习惯那没人找我的日子

所以无须顾虑那么多

渐渐的、我开始厌倦这世界

或许我只是需要透透气:)

我开始厌倦现在的工作

我知道、你也发现了

是的、我变懒惰了

因为我没有动力

没有顾客、别人一直赢我们

我承认、我真的没力了..

会累..会压力

我怕

怕别人说 我做就生意跌

怕别人说 其实我一点实力也没有

怕别人说 我这样错了我那样错了

终于明白了、原来最近我迷失的..

是自己。


我其实一点也不喜欢消极..

我很讨厌消极的人..

但..最近..

压力真的很大..

我也有那种念头..

想..结束一切..

但我知道..不可以:)



朋友..

我真的尽力了..

不要讨厌我..

我只剩下家人.......

我知道..

不了解我..不是你的错..

我很好:)

我没事:)


很快就会晴天:)

但、请给我时间:)





































宁愿坚强的落泪、也不甘向别人述说自己的弱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