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1-3-11 新的开始:)

1-3-11 新的开始:)

2月过的特别快、所有的忧郁,烦恼,懒惰、通通都随着2月不见了:)


总觉得自己在忧郁后很快就复原:D

可这次时间是长了点== ^^

今天、我拿了休息~

因为、我真的需要休息:)

另个原因、是我想存好力量因为这个月我要拼了><

这个月、没电话用

或许会比较专心吧:)

其实、我有时还真想关了FB =3=

没人气阿><没人按赞阿><

没人找我聊天呀喂><

就像个透明的==

哎呀、看开点咯:D


我不够坚强、

我还是会和家人撒娇==

我难过却无法和你们笑着聊天

我还是不能掩饰我的感受

所以我要变更强:)


最近又迷上了爱情小说:)

只有在爱情小说里、爱情才有那美好的结局:)

现实与童话不同、不是一句我喜欢你、你就能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


我也想像小说里那冷酷的人一样冷血:)


/.\

词穷了.......


想说-大家一起努力吧^^

不要放弃~~成功就在不远处:)

可以难过可以颓废

但不能太久哦~不然你就赶不上我们了^^

我是女超人:D

但是超人也要睡觉、所以我去睡觉了xD

晚安+早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