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开心♥

初夕

真的很累 囧

睡到下午3点起来

冲凉就下坡地找小麦

她帮我弄指甲

结果还没回家 就花了==

回到家 woohoo

满桌好料o.O

金针菇、鲍鱼、大虾、蟹柳、鹌鹑蛋、菜、

好料

第一次、真的一家人坐着吃~

huat啊^^

还是家人最好~~

团圆万岁^^



初一

一大早去天后宫拜神~~

结果、脸红红 泪直流 的出来==

哈哈xD

then去花果山~~

woohoo ~

不错好玩

看到8只猴子

今年肯定 、huat huat^^

哈哈xD

then 8点又去做工



现在凌晨4点

时间超级无敌慢过><

没事做==

闷啊==



听歌中

陈小春 我爱的人

感触

今天

很平凡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除了



找我聊天了

我不会像以前那样紧张的回复了

不会为了一个标点符号想久久了

不会觉得你很慢回了

不会觉得信息就是你在乎我了



这些、证明了

我..放下你了xD

woohoo~~~

我们都自由了~~






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很自由^^

无需为了一个无血缘关系的人难过[请容许我说道那么冷血==]

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前进~~

无需被过多的担心而阻碍

♥单身其实很好

加油呀~一起努力~

♥努力加油 我的梦想在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