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23-2-11 我很开心、是装出来的

首先、上一篇blog共有12个人按赞

我非常感谢各位、但是==我看不到是谁按的

所以请帮个忙、如果这篇你也喜欢

当你按个赞后、也在我fb的link按个赞

那样我就能知道谁有按了、谢谢:)





今天、休息

一大早就起来准备

休息的时候早上去唱k似乎已成为我的习惯:)

准备好就call texi 去

我很准时、没有迟到、11点刚刚好到xD

then就去唱歌咯咯咯咯咯:)

还是一样、一个人:)

那班服务生似乎也已习惯xD

我常客来的厚、而且应该很少人一个人去唱xD

then就专心唱歌料

今天没mood看那可爱的帅哥、他不懂会不会觉得奇怪厚xD

唱了2个小时、竟然没心情唱了/.\

结果就把灯关了、歌开大大声

享受!! :)

结果3点就很潇洒的走了xD bye bye

then去五福城帮小麦买了东西后就搭texi下坡地了

那个texi够慢@@ 害我在车里打瞌睡 到了的时候脾气有点暴躁==

then去逛逛下咯 买了杯巧克力雪糕宠一宠自己:)

就去小麦那边了 电话坏掉==

去到那边 弄弄下 等她放工就去游神咯~~

刚开始只看到人==不懂他们走将快做莫

后来看到有大头娃娃就跟着走了咯

一直走到cs才停下来慢慢看

看到很多帅哥 还有很多美女

不过、小姐你的信心泛滥造成你有点高傲==

我和小麦被无缘无故bio了几次==

还有看到很多情侣==结果我发花痴了==

我也要男朋友啦 我要有手给我牵啦:(

不过放心、明天一觉醒来又会恢复正常了xD

走走下、很挤==

那个polis一直【来、退后、来、退后一点、小姐你是女的、退后一点】

废话!难不成我是男的?!==

我一向来对 不小心 和 非礼 分不清

所以我后面有个男生 他手好像有动我==

我又不懂是不是太挤 不小心的

前面又有一个男的 直接妒火==

骂了一句 妈的 就直接走去前面==

啊哟喂呀==‘‘

then 现在刚到家咯

其实还没游完的、我们真的很累

所以早回了==

ok、终于打完、好长的一篇==

因为你们的赞让我又继续写的动力~谢谢你们:)



今天的感触是、勉强来的快乐,其实一点也不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