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7-2-11 心情日记

标题都不知道该放什么==



其实我也不懂该写些什么==

我想说..♥

现在的生活..♥

简单又充实..♥

我..已满足♥

没有人会嫌朋友多..

我知道..

或许还有很多真心爱我的朋友我还没发觉到..

但现在这样就真的足够了♥

因为其实我也没很多时间能陪朋友==

现在那仅仅的一个都被我忽略很多><

我已很内疚><



其实..

被伤过的心..还是会有疤印

就算没有疤印..也会有阴影♥


今天感触很多..

我知道你一直都有在关注我..

或许你认为我还是以前那个黄淑芬

我的交友圈子已不再是以前的了..

现在我的交友圈子都在工作上..

所以..如果我说了什么骂人的话..

只能说..永远不可能和以前的人有关联..

只要你真的感觉出以前我那份真心就已足够..

曾经曾经..我们是朋友就够了。

现在的我很幸福♥ 你也很快乐♥

就让一切过去吧..











今天的我想了很多..

到底什么才是我要的..

我要的很简单..

赚多点钱让家人过更好的生活♥

我不求住独立式洋房..

也不求开大汽车..

只要我们一家人住在一个温暖的家就够了♥

真的够了♥

我告诉自己..

你的努力不是没有人看见的...♥

今天的赞许就该成为你以后勤劳下去的理由..

我不想又听到..[他是这样的啦..三分钟热度而已]

我要证明..其实我努力起来..

能比谁都强!!♥[当然需要时间== 是你们说要有自信的 不要说我骄傲哦>< 哈哈xD]

加油!!!♥

我觉得我向成功踏出了第一步:)



by-vanessa♥

2 条评论:

  1. 字是小到~~~~~~~~~~~~~~~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不会调 囧
    你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