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8-2-11

今天心情差到爆

喉咙又痛到爆

想象中总比现实美丽

对 我还是没想象中强

没那么勇敢

没那么坚强

没那么努力

我 做不到超人 更做不到女强人

我 做不到一个成功的人

做不到我想象中的那个我



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

为什么需要依靠

为什么会累

为什么不甘空虚

为什么那么在乎

为什么那么懂事


不懂事

要笑就笑 要哭就哭

累了找人撒娇

哭了找人诉苦

什么大道理也不用去管他

我做会让我快乐的事就好

管别人会不会被伤害 会不会难过 会不会有麻烦

不懂事就会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一起说家人坏话

一起出去学坏

一起叛逆

SO WHAT?!!




为什么终究没人了解我

没人懂我

那么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换来的是什么

爸 我讨厌你 我讨厌自己

我讨厌那个很疼我的你为什么那么早走!!

我讨厌自己!!之前为什么不会珍惜!!为什么不早点懂事!!

那么我和你相处的时间就不会浪费

爸 你不抽烟不就好了!!不喝酒不就好了!!

不就不会生病

不就不会将早离开我

你疼我就不该喝酒抽烟啊!!

你不知道这等于自杀吗!!

你爱我就该戒掉啊!!

现在的我很需要你的爱 你却早已离开

我没你想像中勇敢

芬芬很脆弱

很需要人疼

我很想你!!你知道吗..

很久很久没看星星

很久很久没和你聊天

我很想你!!

只有想起你!!眼泪才会掉下

回想起你走的那天

我讨厌自己赖床

想起阿姨说的那句【你爸走了 你还舍不得起床啊】

心好痛

请原谅我 我不是故意的

我还是很想你!!

你能来梦里找我吗

妈咪说你最疼我了

为什么你走后都没报梦给我

想你了就只能看星星

因为你

我懂得孝顺

你生病的时候我还要你载我兜风

对不起

对你的思念 要怎样才能诉说完毕

我答应你 我会很孝顺妈咪

因为我把你那份 给妈咪了

爸 每年拜你 你真的有来吗?

每年坚持要拜你是我唯一能做的事了..

原谅我没有钱 没有勇气

一个人到吉隆坡 你的骨灰塔拜你

请在等待几年

或许 今年

很快 我会努力的

爸 我想你了

我已忘记 小时候是否亲口和你说过我爱你

现在已没有机会 但 现在我想和你说

爸 我爱你

真的很爱你

记得有空报个梦给我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