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一切都变了..

人在变、事在变

时间再走、人在长大

什么事情终究不能保留长久

太过在乎、就是不对

姐说的对、我太在乎了

不知不觉中

我把你以当成家人

结果

你的一切我都想要关心、想要管

你做不到、我会很生气

你做到了、我会觉得理所当然

我不想和别人共享你

会生气、会吃醋

太过在乎不好、所以

我决定慢慢褪去我的在乎

就只剩下一点的在乎就好

你有朋友了、我不怕你太孤单

你有他了、但愿你真的能幸福

你太单纯、不知这社会人心险恶

但愿你不受到伤害==





抬起头、不让眼泪流下

告诉自己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没有期望便没有失望





对不起




原谅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