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2-3-11 加油!!我对自己说:)

低着头、闭上眼
别人就不会发现你在落泪:)




话说..我还留在那阴影中

那一刻、觉得自己快完了

但是、今天还是振作起来了 :)

不为什么、因为我是女超人^^

半夜的时候、和姐她们出去唱k



我只想说、

照顾好你自己好不好..

我真的很担心你==

你、太单纯

什么都不懂

如果你又被伤害

我该怎么做==




报告、现在早上5点钟

超人也该睡觉了==

觉得自己要病了==

超人的爸爸要保佑我啊/.\

我不想在我很有力量的时候又倒下 囧



我会加油


仅此


加油:)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