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11-3-11 开心♥

简单就是幸福♥

发觉很久没更新了~

我回来啦:)

erm..现在早上4点半==

外面下着大雨/.\

但、我却没做猪>@<

^^

不懂做么==现在每天几乎是早上才睡==

玩玩电脑下就4点了..每天都重复着==



慢慢FEEL来了:)

我想说、感恩:)

庆幸自己终究没学坏:)

什么抽烟喝酒的、sorry 你们不适合我:)

什么发hiao花心的、我也不喜欢你们:)

剩下坚强和快乐陪我就好:)

我发觉、有时候..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一个人就好xD

不用顾虑将多xD

没有拉^^

我很开心有你们这些朋友:)

虽然大家都在忙各自的~

但一聊天却连一点陌生的感觉都没有:D



感恩:)

我学会放下、学会看开

没有人希望有仇人多过朋友:)

我人很好xD不管以前

多么伤我的人、我通通把你们放了xD

再见即是朋友:)




我想说、我真觉得自己变了好多/.\

现在的我、没电话用:)

却一点也不在乎==

囧 xD



话说、FB的朋友们阿

怎么不说要关FB的时候赞就无影无踪

现在失望了、想关了

你们才舍得按/.\

难道..你们都爱来硬的(`□#)


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不要误会我/.\我人很好的

不是gangster xD

真的很开心、看到你们的赞:)

小麦说我、神经了==

那么在乎那个赞干嘛~但、我也不知道阿/.\

就看到有人按赞的时候就会很开心@-@

所以你们应该知道该怎么做了哦xD

哈哈~感觉今晚的我很幽默xD



打完、5点了

再不睡、阿母要骂我了/.\

晚安。


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开心,幸福每一天:)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