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12-3-11 无题。

多感受的一天.


今天、多感受

不想讲

自己懂、就够了:)


今天严重感觉到

世界末日不远了

突然很害怕

怕的不是死亡

是失去

我不能接受、到那时候、我身边的人都会离我而去

我怕、我承认

我真很怕、世界末日的到来

...





喜欢自己一个人

自由、快乐

不是不要喜欢人

我、没有勇气:)

没有勇气去喜欢

没有勇气付出真心

甚至、没有勇气说真心话


哈哈:)


今天严重词穷/.\


去逼自己睡觉了==

睡一觉、把所有都忘光光。

保佑我起来后、失忆掉,谁都不记得xD

晚安:)






希望日本伤亡的人、能少点

希望我周围的人、能快乐一点

希望你们、珍惜多一点

希望我们、都没有后悔过哪一点


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