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4-3-11 知足。

你不会知道从你口中说出的那些话、刺得心多痛。:)


今天、很轻松 很快乐

我只知道你人很好

你是第二个我觉得好的人xD

讨厌听到别人问我为什么不要找男朋友==

不是尴尬、是不懂要怎么回答/.\

找? 怎样找?

我相信、我有个注定会和我在一起的他

我相信、会有个和我一样在等待对方的他

我相信、最终会有个肩膀让我依靠:)

也或许、自由一身到老:)

我不介意、也不强求:)



知足

我相信、有快乐就有悲伤

知足

是我唯一能做的:)


信任、只给一次就够

爱、只给家人就够

快乐、分享给大家就够

剩下的、自己感受就够:)




特别感受-

不要说我很可怜!!!

不要同情我!!!

我只骂一次粗话!!!

他妈的!!!我没你想象中那么悲哀!!!

不要自以为是的懂我!!!




只想说-我很快乐!! :)

加油大家:)

累了、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