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7-3-11 等待。:)

我在等、等个真正了解我的人。:)





我在等、等我的目标都完成:)

我在等、我许的愿望都实现:)



做了决定、不后悔 :)

我知道我可以 :)

讨厌听到

女孩子就是那么弱、她们什么都不会、一点也不强

对不起,我并不是那样的女孩 。

你要我撒娇、对不起 我办不到

你要我脆弱、对不起 我办不到

你要我斯文、对不起 我办不到

你要我放弃、认真告诉你 对不起 我办不到 :)


我和她们不一样:)

请不要拿我和她们相提并论:)



不能假装没有力气

不能什么都让人帮

不能因为害怕就不做

不能因为我累就不做工

不能因为我不想就不做


因为我并不是公主 :)

但我相信、我总有王子。

并且、我们都在等待对方:)




我又再一次的重生了:)

再一次领悟更多的道理:)

祝福我能全都做到/.\

我很快乐 因为我知足

谢谢最爱的朋友 yushin chong

谢谢最好的朋友 kimi bebe

谢谢最疼我的姐姐 carmen wong

谢谢真心爱我的妈妈 咪

谢谢我可爱的弟妹 阿聪 阿明 淑玉

还要感谢

我哥 活神仙

我弟 子坦



感恩大家来到我的身边:)

感恩大家那么疼我:)

给我时间 、我会让你们幸福 :)

真心说声-我爱你们:)

你们要开心:)

难过了不要忘了还有我~

谨记、你还有我:)





我要加油 、你们大家也一样^^

加油!! be happ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