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27-3-11 加油。超人xD

多希望你能在乎我一点。





话说最近奋斗的力量是有增加到的啦^^

我想做到最好

不想放弃之前的梦想

我要证明女生是可以的XD

老板娘就是一个例子:)

不过、我知道

我还要继续磨练我自己~

因为现在的我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加油^^没有什么能把我打倒的啦xD

倒了也要站起来!!!^^

我给自己两年的时间、

去年说一年 现在才发现不够啦><


我要加油、充实自己。

现在在想着、到底要学些什么手艺 ==''

朋友们能给我意见啊^^

oh、顺便提提

hey..以前的朋友们

我没变 我只是出来做工了

不用怕我啊==也不是怕 就好象全部不认识我将

难过咯我T^T

来找我啦~~:)





某某 xD

话说每次你还没找我...没回信息....迟回信息....

我就很不开心==会想很多东西==

我会拼命找借口==

然后告诉自己==要做个好人==

可是今天我发现、我一看到你

所有的猜疑、顾虑、一丝丝不满

统统就会不见了:)

原来你有酱大的魅力woh xD

哈哈...虽然我不知道原因是什么

但是、我相信你。:)

你是有原因的^^

我开始会想你了/.\




hey...我的家人朋友看过来:)

我希望

你们能比我幸福

要记着 活着就是幸福:)

你不是一无所有 你还有我!!

突然好想说对不起。我的不懂事让你们添烦恼了。

我们一起加油哦^^

希望这次超人力量能维持久一点==

哈哈 xD



另个某某人

我想说

我想再见你==

那天真的傻了眼

不知为什么你会来

但是、感恩

爸爸有听到我的愿望xD

那我现在再说、我要再看到你一次

不、是很多很多次 可以吗xD

我想你勒 =3=

哈哈哈 ....







超人该睡觉了xD

明天要拼拼^^

加油蛤^^

不管你、还是我

都要开心过每天^^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