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19-3-11 我的心声。:)

最近发生很多事、我接受不来。


最近很缺关心和在乎、谁来给我?:)

最近心情起起伏伏~

一下跌入谷里 、一下就像超人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


我想说

或许真的是我错

我太在乎你、不该把你当家人

对不起、我没时间陪你

也因为这样你有了新朋友

渐渐因为越来越多原因感情也变得更好

我很开心、至少你不再像以前那样:)

我不会表达、所以吃醋变成生气

但是我想说..我会生气是因为我把最真实的一面给了你看

或许你喜欢的是我伪装的一面吧~

我不想我们的友谊建在联络上

我不希望、我们没联络就没话题

不希望、这是一段要用钱的感情

或许我的在乎给你带来很多困扰

对不起.....原谅我好吗~

我会放弃:)






话说..世界末日的传言真的给我带来很大的打击

[晴天霹雳]

不能明年就完了阿><

我还没去台湾><海啸你不能去台湾听到没有.....

我还没买myvi布置得满车可爱的kitty..明年我才16岁怎样买车><

我还没买屋子...还没让妈妈享福><

还没结婚...还没拍美丽的婚纱照><

还没深深地爱上一个人..还没遇到命中注定在一起的那个人><

还没证明我的成功..我的努力不是白费的><

还没和姐姐一起开她想开的cafe..还没和姐姐相处够><

还没让弟弟妹妹读最好的书..看着他们成为成功人士><

还没看到自己可爱的孩子><

一年的时间、我还能做什么....

我问我自己...

做好自己、珍惜一切吧:)

我不想坐以待毙、更不想死不瞑目:)

用剩下的时间珍惜一切...

我想说...妈、下辈子就换我做你妈妈吧..你慢慢气死我..报了今世仇..原谅我:)

姐、你怎么可以那么疼我><下辈子换你做我妹妹吧..让我经历过一切痛苦快乐..在告诉你什么是对的..让你只看到快乐^^

弟妹、下辈子你们作我孩子吧..让我好好教教你们><看你们还怎么使坏==不过你们还是气死我..报了今世我打你们的仇^^

爸爸..下辈子..你还是做我爸爸好吗? 不过你不能再抽烟喝酒..而是吃些健康的食物..活到100岁..把今世你欠我的都还给我^^好不好^^

活神仙哥哥、下辈子你还是当我干弟弟吧xD 换我罩你xD 听到没xD

感恩 你们出现在我面前 不管你们出现了多久

你们还是我最爱的家人

我说了那么多、就是希望下辈子你们还是我家人拉><

曾经叛逆的我、看不清你们对我的好

对你们的无理、脾气、我说 对不起、原谅我好吗^^

还有我之前那不经大脑思考的自残行为、我说爸 咪 对不起:)

我现在终于明白 什么是家人的爱

我对你们的爱 更是言语不能形容的:)

我爱你们>,<




下辈子、我还是要当个女生

尽管每个月的大姨妈麻烦要死

但、我还是想证明

女生不用男生也可以很出色><

为什么你们那么看不起女生呢('~#)

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个好女人

成功的女人、背后不一定要个男人

:)





感恩 所有来过我生命中的朋友:)

不管是真心、虚伪、伤害过我、我伤害过的

谢谢你们

因为没有你真心的证明、我也不会再付出真心了

因为没有你的伤害、我也不会长大懂事、可能现在还是个单纯的苯小孩^^

因为有你们、让我懂了很多很多的事 ^^

谢谢你们:)



我要谢谢我生命中的所有过客

谢谢你们对我的好

虽然有些是假的

但至少曾经是美好的^^

回忆 彩虹

谢谢你让我知道

暗恋、单恋、爱

是什么感觉

你是我第一个那么爱的男生

你要幸福哦^^






该感谢的应该都感谢完了@-@

应该也没有人能让我漏掉没感谢了的xD

话说、我本来是想把我的委屈难过写出来的==

可是写着写着、觉得自己好幸福^^

想提醒说、我亲爱的家人朋友们

最近因为你们忙、忽略我咯~^^

让我觉得没人在乎我呢xD

加油啊你们\(^~^)/




话说、有看我部落的各位

不好意思啦>< 害你们看到将辛苦><

我忘记怎样换背景了拉>,<

谢谢你们支持我的部落[90度鞠躬] ^^



面对世界末日、
珍惜一切、是我唯一想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