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25-3-11 我幸福吗?

我知道、我喜欢你。


最近、事业心不懂跑去哪了

讨厌面对人群

讨厌工作的所有事情

讨厌工作的环境

慢慢的、我看自己都要被讨厌了

我的事业心勒 ><

不知道做莫==突然消失料......



最近、心情就像狂风暴雨

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阴晴不定.....

我可以这一秒说要振作、下一秒想死==

wtf的心情、wtf的我......





最近、我有他了。

事情来得突然。

至少3天我才相信这是事实==

感触多==

我知道..你还喜欢她

我不知道..哪些是真哪些是假

所以..我烦恼xD

如果你真喜欢我..你会放下她

所以、我等:)



爱情没有想象中美好~

我真的不会谈恋爱==

我会吃醋、但我不想说出来

因为我怕你嫌我烦><

矛盾啊==





买了一罐Carlsberg来喝 ♥

只有Carlsberg我才喝><

我不是不自爱==我只是想帮助睡眠/.\

烦恼好多好多==

好想一睡不起==

but我不会自杀==

我会等世界末日来XD



偶尔抽根烟、偶尔喝杯酒

不算坏孩子 对吧♥

哈哈:)



我妒忌、为什么坏人总会得到我想要的一切

为什么好人却一无所有...

难道人类真的只用那现实的眼睛看东西?!

我相信、并不是全部。

我坚定、我相信。




天啊......

我想爸爸==!!!!!!!

唉.....

喝酒并没有让自己好过点

一罐 喝不醉 发不了泄

哭不出 像个傻子一样精神

WTF

我想回到以前!!!!!!!


唉.....

不写了..词穷==

我想说....我很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