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15-3-11 原来。

看清了一切、原来是那么的伤。




你终究不了解我:)

外人?! Good、不想解释了:)

原来你从没把我的心声听进去、一点都没有。

才发现、大家都在利用我不是吗?!

如果我是刺猬、就没人能伤得到我了吧:)

才发现、感情原来那么伤 :)

希望你和她们在一起会快乐点:)















说点别的、

今天、你来了

我愣了整10秒才对你一笑

我、认不出你了

你就像童话里的王子、但我却不是公主:)

祝福你和她幸福:)





我、不想有感情了

全都扔了

冷血不好吗?

我觉得很好:)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不是吗?

我以前都做到了:)

现在为何不行:)

一个人其实很好:)

不在乎就不痛:)



心情好得不得料

原来在我难过的时候

没有人在乎:)

没有人关心:)





拼了命的笑、可是眼泪却还是不听话的掉了下来

小魂是打不败的^^

对阿:)

明天以后我就会没事的~

对吧:)







没有人分得清哪句是气话哪句是真话:)

没有人真正了解我:)






累了、晚安。










要加油哦^^

大家一起努力吧:)

给个赞、让我睡得香一点:)

谢谢、我爱你:)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