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6-3-11 稀有。

哈哈哈、什么是稀有

也能说是仅有:)


因为这篇我要发泄完我所有的心情:)



我怕我对你、会有想放弃的那天

而最怕的是、那天并不远:)

我对你、已有失望的感觉

希望、不会有绝望:)


你知道、[你]是谁:)





我不喜欢、甚至讨厌

不要让我学会依赖后、又丢下我一个人:)

总有一天、我会独立

甚至冷血:)





现实的人们、让我有了力量去改变自己:)

又肥又不好看的我写的东西当然没他人的赞多

所以、我要减肥:)

我要打扮:)

我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完美:)

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我知道、我可以:)



我只想说、

我愤怒

我生气

我难过

我不开心

我悲观

我自卑

我想把一切烦恼大喊出来:)



这一切、将在我写完后结束。

我依然是那开心的vanessa:)

没有什么变了、只是我发泄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